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7-05-27 17:04

5月27日上午,市府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习。既要从书本上学,又要从实践中学,学深学透,练硬“内功”,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当好参谋。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多下基层、多跑一线、多做调研,超前思考和谋划,使决策服务“参”到点子上、“谋”在关键处。三要提升效率。按照“文不过夜、事不隔天、会不超时”的要求,对领导交办工作,快办快落实,做到“当天事当天毕”。四要拉高标杆。树立“办公室无小事”的思想,从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做起,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纰漏、办事零失误“三零目标”。五要强化督查。按照“精准、及时、有效”的要求,加强对决策部署和领导批示的督查,对落实难、落实慢的工作要盯住不放,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六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铁军队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