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讲话精神
2017-05-27 17:05

5月27日上午,市财政(地税)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关于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在学习贯彻车俊书记“三个深刻认识”、“五个坚定不移”的基础上,结合财税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财税管理在队伍、服务和能力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要围绕中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围绕新一轮财税改革谋划新思路。

会议指出,财政地税工作要切实与“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在推进财税重点工作中突出“四大”工作,即税企联动大督查,税企融合大服务,干部作风大转变,干部素质大提升。深刻把握“建功立德”核心,管好人、做好事、带好队,真正在财税工作实践中建功立德。真正在“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凝聚财税集体智慧和力量,为企业发展添动力,为百姓生活谋发展。

(通讯员 马翠琴)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