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讲话精神
2017-05-27 17:20

5月26日下午,市旅游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站在浙江发展全局的高度,要求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实现“四个率先突破”,即努力在创新驱动上率先突破、努力在改革攻坚上率先突破、努力在深化开放合作上率先突破、努力在协同发展上率先突破。强调学习贯彻好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要在“三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和期待、深刻认识面临的机遇和竞争、深刻认识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具体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殚精竭力谋思路。全局各线要在杭州排名、综合考评中争先进位,狠抓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有声有色的开展工作;二是揣时度力找短板。面对社会评价不理想,部分干部思想上争先创优激情不高,我们要在问题中找方法、工作上求创新、机制上求突破,互帮互助,做好扬长避短、取长补短文章;三是凝心聚力强队伍。我们是一支正规军,要有向心力、凝聚力,拧成一股绳,打造旅商铁军,建好旅商大家庭;四是同心毕力抓落实。要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奋力赶超、争先进位;五是竭智尽力抓成效。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做好工作,早出成效。

会议强调,端午小长假临近,在节假日期间要抵制 “吃喝之风”、“收受礼品”等不正之风,每位干部职工要严以律己,抓好节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假日。

会议还就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围绕“建什么样的功,立什么样的德”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通讯员 欧阳媛婷 )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