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车俊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7-05-27 17:26

5月26日上午,在市委召开传达学习车俊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之后,市检察院立即召开中层以上院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了车俊书记讲话精神。

一是把握时机,在保障中心工作中出新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车俊书记讲话精神的要求,围绕打造“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总目标,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司法办案、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全市重要平台、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助推我市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

二是立足本职,在推进平安建设中有新亮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维稳安保工作部署,加大法律监督工作力度。强化检察环节推进社会治理责任意识,发挥办案治本功能,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深化预防控制机制,提升化解矛盾纠纷能力。

三是打造铁军,在强化队伍建设中塑新形象。针对司法体制改革后的工作特点,加强检察队伍职业化建设。完善“周一夜学”制度,开展作风建设专题活动,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强化培训和对年轻干警的岗位技能培训,健全检务公开机制,推进“三位一体”宣传格局,打造阳光检察。

(通讯员 洪凌之)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