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讲话精神
2017-05-31 17:21

5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学习为先,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全局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立足本职,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将学习贯彻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运用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提高工作成效夯实基础。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为建设“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和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