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新安江中队:市城管执法岗亭亮相街头
2017-05-31 17:38

日前,一个写有“城管执法”的岗亭立在街角,一名城管执法人员正在亭内值守,原本混乱不堪的市场无照游商如今已不见踪影。

新安路农贸市场段作为建德市主城区中心区域,是人员密集的场所,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对此,城管执法局新安江中队此前在中心重点区域开展执法人员定点值守的模式,但在工作过程中发现,车辆巡查和人员流动巡查不便于现场执法处理,“看到执法人员来了,小商贩们就散了,只要执法人员一离开,蹲守的经营者马上就会占领管制路段,开始经营行为。”

新式城管执法服务岗亭的设置,将执法管理变为主动服务,充分发挥岗亭的窗口作用,为过往市民群众、周边居民提供快捷高效的投诉、咨询和便民服务的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意见建议,更好地促进辖区重点区域占道经营、无照游商、车辆乱停放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快速高效处置。(通讯员 徐海滨)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