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传达学习车俊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7-05-31 17:42

5月27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建功立德”大讨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动员部署。

一是要在真学真做、学用相长上下功夫。会议要求局属各支部要坚持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好“新安夜学”“三会一课”“建功立德”大讨论及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车俊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在立足岗位、融入中心上下功夫,会议要求局各科室(单位)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技能培训、劳动关系等方面推行“2211”式服务和“一站式”服务,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三是要在强化担当、打造铁军上下功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强化思想建党,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党内生活,落实《准则》《条例》,着力打造“能担当、善作为、真服务”的人社铁军。(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