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5月31日,净化世界的“肺”
2017-06-01 10:07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根据《2017年 5.31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的内容,当天上午,由建德市机关党工委牵头,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建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爱国卫生办公示,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配合一起展开了主题为“无烟.健康.发展”的控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检查了建德市行政服务审批中心、建德市妇幼保健院、长途汽车客运中心、明珠小学、建德市交通运输局、建德市海事处,建德市移民局等公共场所,共发放禁烟宣传资料150份,禁烟标识50余份,并在建德市行政服务审批中心以及长途汽车客运中心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禁烟宣传视频。

活动中大多数被检查的单位都很好的做到了禁烟的主题,在单位内张贴禁止吸烟标识,安排专门的劝烟人员进行劝阻吸烟的工作。

当然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个别场所仍然有不同程度的瑕疵,比如在会议室中设烟灰缸,在电梯入口、厕所门口及走道发现有烟蒂等,但是均及时的意识到错误,立即改正。

呼吁所有的人都能意识到吸烟带来的危害,让每一天都是“世界无烟日”。

(通讯员 季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