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组织开展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17-06-09 17:22

6月5日,建德市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了环境保护工作会,经发局负责人传达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环境保护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市里《关于开展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压实责任,厚植生态文明,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会议结束后,立即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在全区范围内展开了一次为期4天深入彻底的环保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了企业37家,特别是“小散乱污”企业,重点针对无证无照非法加工点,以及具有一定手续但无法整治到位的企业。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通过面对面讲解,大力宣传环境污染治理有关法律法规,让企业主进一步明确应承担的义务和责任,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中来,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检查组还详细查看了每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厂周边水排放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下阶段,检查组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行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