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拾金不昧暖人心 点滴行为展“最美”
2017-06-14 15:54

6月8日,建德邮储银行员工刘先生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杭千高速寿昌收费站,以表示对站点员工雷智渊的感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6月7日上午,寿昌站收费班长雷智渊发现站房边的草地上躺着一只手机,询问施救队及站点人员,均无人员掉落。细心的雷智渊回忆,在捡到手机之前,邮储解款车刚离开不久,会不会是邮储解款人员掉落的呢?于是,雷智渊将手机上交站点的同时,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站点。站点了解情况后,立即与邮储联系,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正如雷智渊所推测的,手机确为邮储解款人员不小心掉落的。当站点将手机交回到失主手中时,失主非常感动,特此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在公司“最美高速”建设活动中,寿昌站的员工始终用一言一行践行“最美”理念,用点滴行为展现“最美”风采。

(通讯员 姜海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