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多措并举,满意度双提升
2017-06-29 14:42

自今年以来,建德市国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围绕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和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两大工作重点,制定措施,精准发力,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让更多纳税人享受“足不出户、轻松办税”,实现纳税服务绩效和纳税人满意度双提升。

电子税务局的推广应用

一是多渠道宣传,提高知晓面。通过办税厅阵地、国税网站、官方微信、税企群、报刊媒体等多种渠道,广泛向纳税人宣传杭州电子税务局的功能及办税的便利性,营造好氛围。二是多形式培训,提高参与面。对内精准培训,着重培养熟悉电子税务局功能和操作的业务骨干;对外利用线上、线下纳税人学堂、走访等方式强化辅导,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三是搭建体验区,提高使用面。各办税服务厅都已按要求搭建电子税务局体验区,指定专人负责指导纳税人操作,确保纳税人进一户,指导一户,开通一户,教会一户。四是纵横联合,提高巩固面。加强科室互动,上下联动,国地税协同,层层分解推广任务到各税源管理单位,落实到岗到人。

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

一是推行服务标准化,结合大走访、纳税人学堂培训,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等形式,了解纳税服务效果,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二是推行服务多元化,利用网站、微信、报刊等媒介,加大办税公开力度,及时、全面地满足纳税人的税法知情权。三是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四是提高办税服务的精准度,注重统筹集成,全面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45条举措,制定提升满意度项目化方案,着力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叶穗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