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凌晨联合治超行动
2017-06-30 14:07

经过前期一系列交通“两治一整”专项行动,我市范围内超限超载车辆已得到有效遏制,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通过查看320国道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数据发现,每天深夜至凌晨,都有30余辆100吨以上的超限超载车路过建德境内。

针对上述情况,交通与交警协商决定,从6月初开始,我市路政、交警、运管联合开展凌晨治超行动。采取统筹安排、面状分布、集中行动的方式进行,每周至少两次在夜间11点到凌晨4点之间,在320国道、330国道流动巡查,以寿昌和杨村桥为重点整治区域,通过蹲点驻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布控,发现可疑车辆,立即引导至治超中队进行过磅检测,严格按照治超新规,打击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查处超限超载违规车辆20余辆,从320国道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数据显示,100吨以上超限超载车辆每夜已不超过5辆。有效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主心存侥幸、钻“执法空隙”、深夜上路、躲避检查的行为。

(通讯员 邹宗成 刘梦蝶)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