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公交出租行业“建功立德”座谈会
2017-07-03 10:16

近日,市运管处召开公交出租行业“建功立德”座谈会。公交出租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代表及记者畅谈“建功立德”内涵,探讨如何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服务、打造安全文明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运管部门与代表共话发展。公交出租车从业人员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认真剖析自身短板,提出建好“公交出租车礼让斑马线”“出租车文明示范车队”和“爱心送考”等德文化示范点,使之成为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德文化”教育示范阵地等许多值得借鉴工作方法及亮点。并承诺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使服务更上一个台阶,争做城市金名片、亮丽风景线。

运管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指出要立足当下,通过优化服务、安全驾驶、文明礼仪,以点带面,弘扬正能量,壮大主流舆论,不断获得社会认可,树立行业整体形象。今后还会继续通过这种面对面大讨论的方式,使行业不断精进。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