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养护部门及时修补公路坑洞保道路畅通
2017-07-03 14:46

6月30日以来,天气雨止转晴,建德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利用晴好天气,及时开展辖区内320国道、330国道、建淳线、富衢线等20余条道路路面坑洞修补工作。

受暴雨天气影响,我市部分公路路面出现多处坑洞,沥清路面尤为明显。因为沥青路面透水性强,长期雨水冲刷,造成沥青砼与基层脱离,并在车辆的作用下,沥青容易松散、破碎,逐步形成坑洞。这些给行车出行带来了不便。养护人员利用人工和专业机械路面铣刨机将下沉、车辙等破损严重的路面刨除,然后加铺沥青混凝土来进行修复。

截至目前,畅达公路养护公司下属四个养护站共计使用混合料修补路面坑洞2580余平方米,冷补料修补坑洞440平方米,清理边沟16公里,清扫边线60公里,清洗侧石120公里,国省道维修护栏板28块,立柱25根,县乡道新安装护栏板17块,立柱20根,确保了公路的平整、安全、畅通。

(见习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戴镜 陈卫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