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倾情服务当好水灾后重建“店小二”
2017-07-06 18:21

6月23日开始,建德市境内普降暴雨,暴雨前前后后持续了一周,不少地方出现了灾情。期间,市国税局倾情下企业下户服务当好水灾后重建“店小二”。

建德国税党组书记、局长杨尚燚带领近20名党员干部冒雨走进下涯镇,发挥国税部门职能,主动投入到受灾企业工作中。副局长傅恒茂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下涯之江村开展灾后志愿者服务,对群众房前屋后、村道院落进行清扫。

基层梅城税务分局10余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大洋镇三河厂区进行灾后走访慰问。据了解,当地受灾损失最严重的两户企业是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和耀欣纺织有限公司,因厂区地势较低,厂房进水后水位最高达1.4米左右。

此次国税部门主动作为,走进企业,走近纳税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受灾群众排忧解难,全力支持灾后重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国税系统良好形象。(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