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运管局来建考核运管处半年货运管理工作
2017-07-13 15:04

7月11日,杭州市运管局带队检查建德运管处上半年度货运管理工作。

检查组本次随机抽检了我市两家危货运输企业(建德申浙、浙江天方),重点督查了危货规范管理年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两家企业的停车场地、GPS监控记录、各类档案、会议及培训记录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企业,并要求建德运管处做好后续对企业的督促整改工作。

检查组随后检查了建德运管处规范管理年工作推进情况,车辆档案,电子信息化监管台账等内容,并与建德处主要负责人交流了车辆3G视频安装、华鑫社会化停车场现场会、危货市场集约化等工作意见,建德处也向检查组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

杭州市运管局充分肯定了建德运管处工作,指出下步要做好汛期及高温期间的危货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围绕规范管理年这一中心开展下半年工作。建德运管处将继续做细做实危货管理工作,抓紧抓牢工作重点,保障行业安全。

(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