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7-07-13 16:51

为深入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体现“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题,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公众开放日”活动,使市民近距离了解食品安全的检验检测流程,及常见的检验指标。

活动当天,市检测中心迎来了数十位关心食品安全的热心市民。在PPT的指引下,市民们实地参观了检验检测中心,全面了解我市检测中心的机构设置、检验能力,以及对食品当中的添加剂、微生物、重金属等常见指标的检测流程。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还对部分实验进行了现场演示,大大增加了市民的直观感受,同时也增加了对食品安全监管的认同感。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还将在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群众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逐步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 洪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