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半年度台帐核查评议
2017-07-13 17:10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队伍工作执行力,市运管处召开了一次半年度台帐核查评议会,以“台帐”为载体,做到“人过留声,雁过留痕”,全面检验工作成果,继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各部门开展台帐联评,相互取长补短。重点从台帐记录的规范性、内容的完整性等方面学习交流。

运管处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勤收集”。每天收集工作微信群中发布的工作照片和交通平台下发的文件通知,结合工作要求,按内容分类,按月度总结。二是要“抓整改”。无论是源头检查,还是路面稽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将整改前后情况对比在台帐中着重体现。三是要“求实效”。记录要规范,内容要完整,工作开展要有始有终,力求成效。四是要“树典型”。围绕 “危货规范年”、“平安建设年”等中心工作制定专项台帐,突显工作重心。

(通讯员 陈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