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党支部被列为第一批杭州市城乡规划行业系统“双强”示范点
2017-07-14 11:29

建德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党支部被杭州市规划局列为第一批杭州市城乡规划行业系统“双强”示范点之一。7月12日在大慈岩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作为第一批“双强”示范点作表态发言。

为切实加强行业系统党的建设,把抓党建与抓业务结合起来,引领支撑我市规划建设事业发展,与杭州市规划局派驻大慈岩镇、寿昌镇服务分队及两镇政府城建办党员组建了联建临时党支部。下一步,将以开展“三联一争”(干部联育、载体联建、项目联推、争当规划先锋)载体活动为主线,优化服务,狠抓落实:坚持“党建+思想引领”,明确目标责任;坚持“党建+特色品牌”,大力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提升服务效能;坚持“党建+中心工作”,强化审批服务,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传统村落申报及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地;着力落实好“虚心提升服务能力、暖心推进新农村建设、精心提升企业服务、真心服务基层群众、贴心指导行业党建”的“五心”服务措施,全力把我处打造成党建强和服务强的“双强”示范点。

(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