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局长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
2017-07-21 16:23

7月19日下午,市旅游商务局局长到行政服务中心旅游商务窗口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

该局局长在行政服务中心先是当了一回“办事群众”,在窗口体验政策咨询解答服务,随后,了解“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等“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办理流程,并听取群众对窗口审批服务工作的意见。

市旅游商务局局长对接下来窗口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借助平台扩宣传。在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微博、微信等信息媒介平台加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宣传;二是练好“内功”促提升。加强人员业务素质培训,严格执行“最多跑一次”清单承诺事项的“告知一口清”“首问责任制”等内部审批制度,推进服务提升;三是创新载体推改革。运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利用浙江政务服务网平台,使“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真正惠及群众。同时加强部门间数据共享共用,加强与邮政快递合作,推出证照快递送达服务,让“最多跑一次”改革再升级。

(通讯员 胡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