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自来水厂日取水量20万吨获批
2017-07-26 11:40

建德市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新安江街道快速向城东、城南两翼发展,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城镇人口数量随之快速增长,生活用水量需求也不断增加。杭州建德自来水有限公司作为建德市自来水供应的单位,目前取水许可量为2139万立方米/年,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生产生活用水要求。

5月4日,市水利水产局组织召开了《杭州建德自来水有限公司20万吨/日供水工程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报批稿)》审查会议,7月18日,对杭州建德自来水有限公司提出的取水许可变更申请进行了准予许可的行政许可决定,同意该公司从新安江取水,近期(至2020年)取水量由2139万立方米/年变更为5110万立方米/年,日最大取水量14万立方米,中期(至2025年)日最大取水量18万立方米,远期(至2030年)日最大取水量20万立方米。为满足建德市供水需求提供了政策保障。

(通讯员 徐兆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