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路段、畅达养护公司开展公路养护安全教育
2017-07-28 16:35

7月28日,为提高全体公路养护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市公路段、畅达养护公司对基层养护、机械操作等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分成四组奔赴四个公路养护站就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进行授课指导。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与事故案例警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讲解了公路养护作业安全操作规程、施工作业现场安全要点,防暑降温知识要点。同时结合公路养护工作实际,通过宣讲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中的真实案例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安全事故带来的危害。培训要求大家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必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加强自身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集中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养护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应变能力,为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方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