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积极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
2017-08-04 17:16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市旅商局积极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切实加强旅游市场的监管,努力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一是开展专项检查。邀请杭州市旅游质监所相关执法人员来我市旅行社开展专项检查活动。检查主要内容有品质保障、规范合同、企业管理制度。通过检查,发现存在合同条款表述不当、合同落款不全、行程单缺少游览时间、旅行社经营许可证悬挂不明显、地接社信息填写不规范等问题。目前已责令2家旅行社进行整改。同时计划召开旅行社会议,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旅游合同的规范签订、行程单的规范制定进行培训。

二是规范旅游市场。以旅游服务网点为突破口,保障旅游市场规范经营。主要检查网点登记、招徕、咨询等情况,促进网点合法开展业务。现已完成6家服务网点登记工作。

三是整治旅游广告。主要检查组团外出旅游的产品广告,经过检查,存在旅游产品过期等问题。现已责令2家旅行社调整广告内容。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