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广外网申报 城管窗口服务更贴心
2017-08-09 15:55

为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城管窗口积极推广外网申报,继7月20日召集广告公司现场指导外网申报后,又通过QQ发送外网申报操作流程、电话答疑的方式让更多的广告公司参与到外网申报中来。截至目前,进行外网申报的广告公司已经从最初的两三家增加到现在的15家。

8月9日早上,城管窗口负责人邀请了盛德物业的办公室人员前来窗口指导其进行外网申报。窗口工作人员现场打开浙江政务服务网,从注册到申报,一边操作一边详细介绍注意事项以及填写要求,最后让盛德物业人员加了窗口QQ,让她回去后先尝试申报,如有问题可以随时通过QQ或者电话联系。

外网申报人员只需在完成简单的注册手续后,可以马上登录网站递交材料,足不出户轻松完成项目申报,而且办事人员可以通过该网站中的“进度查询”一栏查阅到申报项目的实时办件状态。审批项目办结后窗口会联系辖区中队把许可证送和缴费发票送到办事人员手上,全程实现“零上门”办结。

目前,城管局窗口所有审批事项(除了养犬许可要提供犬只照片需要来窗口一次当场办结)均已开通外网申报,缴费项目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实现。创新的办事方式有效方便了申报方,同时也简化了手续,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公效率,真正做到快速、便捷、高效地为民服务。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