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微电影《穿税服的“第一书记”》开拍
2017-08-10 17:32

8月10日,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梅城镇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很是忙碌热闹,工作人员不停地进行各种准备工作,汗水浸透了衣衫也全然不顾。原来,支农扶贫下乡题材的微电影《穿税服的“第一书记”》正在这里开拍取景。

“各就各位,开始。”随着导演一声令下,演员们立即进入了角色,围观的办税群众也安静下来,好奇地看着。前来办税的张女士说,“没想到今天有幸亲自看到拍电影的现场,演员们不容易,真的是太辛苦了!”

据悉,微电影《穿税服的“第一书记”》由建德市国家税务局出品,杭州海空影视公司进行摄制,电影讲述了建德市国税局机关干部刘奇琦同志下派到当地的贫困村伊村当“第一书记”,沉入实地,与困难群众打成一片的感人故事。该电影用平凡的事迹,以小见大地综合反映了基层“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路上,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智慧。

(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