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两客一危”夜间整治
2017-08-14 16:19

为进一步落实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打击行业违法行为,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8月10日晚,市运管处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在辖区展开了“夜间整治”行动。

夜间整治,全方位巡查。晚7时许,在运管处大院内,6辆执法车一字排开,全处职工整齐列队。运管处负责人部署整治任务:“我们集中整治的主要对象是等‘两客一危’企业及场站。重点围绕夜间停车场管理情况、动态监控情况、GPS监控员在岗等方面进行整治。行动时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注意执法形象及自身安全,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不走过场。”

限期整改,人性化管理。针对夜查时发现的问题,执法组均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治理到位。对此,许多“两客一危”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按照相关要求,把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好,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重复发生。”

结合近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道路运输平安年、平安交通、货运专项整治、中央环保督查等工作,市运管处6个检查小组此次夜查共出动45人次,检查20余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发现问题6个。运管部门将继续做好宣传引导,督促企业整改问题隐患,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稳定有序。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