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税库银委托缴税四方协议签订“零次跑”
2017-08-15 14:45

“以前国地税都要签署委托缴税协议,还得去一趟银行,现在只要通过杭州市电子税务局线上办理,四方网签一气呵成,真的一次都不用跑!”位于洋溪街道逸龙文创园的建德某电商公司的陈会计对于刚刚体验的新功能给予了满分的评价。8月10日下午,在国税工作人员的远程指导下,该公司通过杭州市电子税务局成功签订了全市首份国地税税库银四方协议。

对于签订委托缴税协议书事项,按照原来的业务办理流程,纳税人需分别前往国税局和地税局签订税库银三方协议,再到银行办理扣款手续,最后分别返回国税局和地税局完成协议的验证,来回至少需要跑3次。

建德市国地税部门通力合作,依托电子税务局平台设立“授权(委托)划缴协议(四方协议)维护”模块,纳税人登录后即可在线完成企业-银行-国地税四方协议的签订,真正实现了“零次跑”。

(通讯员 邵建辉)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