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一把手零距离服务“最多跑一次”
2017-08-18 16:00

为加快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8月16日,市财政(地税)局局长高建军前往行政服务中心财政地税窗口坐班,体验一线窗口工作,为群众办理业务,零距离服务“最多跑一次”。

坐班期间,高建军面对面服务群众,为纳税人讲解政策、办理业务,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办事感受,听取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同时,他还向窗口负责人询问最多跑一次清单执行情况、群众反馈、窗口落实情况。通过窗口办公寻找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有效提高“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针对近期开设的“地税人社联合专窗”,高建军现场询问群众的办事感受,并与人社局负责人沟通进一步推进联办窗口“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随后,高建军还与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就近期财税窗口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对接,有效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在基层一线窗口落地生根。

(通讯员 马翠琴 黄建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