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珍惜星级荣誉 提升综合实力
2017-08-30 15:56

8月29日,杭州市旅行社品质评定委员会检查小组一行四人,对建德市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四星级品质旅行社复核工作。检查小组听取旅行社对复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向参评旅行社说明复核的内容、方法及要求,依照《浙江省旅行社品质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进行现场检查,并核查佐证台账,逐项打分。

依照标准旅行社品质的等级标志和证书有效期2年,到期后由品质评定机构组织复核。目前建德市星级旅行社一共有3家,其中2家为四星级品质旅行社,另1家为三星级品质旅行社。此次符合条件复核的旅行社只有1家。通过复核,星级旅行社无论是其管理人员还是企业员工,更加注重对旅行社品牌、整体形象的树立和维护,特别是旅行社在对外形象、宣传推广、服务品质、企业文化、员工福利、信息化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都会以星级标准加以完善和提升。

开展旅行社星级评定工作,打造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旅行社,将有效推动旅行社企业品牌建设,提高旅行社的整体发展水平。

(通讯员 曾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