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新开普货企业回访工作
2017-09-12 16:20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德普货行业的管理,提升“弱、小、新”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促进普货企业的发展,8月28日至9月8日,市运管处对15家“新”普货企业进行了重点回访。

本着服务与管理相结合的宗旨,此次回访重点围绕三块内容:一是了解企业新增车辆计划及发展思路;二是了解企业在与行业的对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好的建议;三是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以及安全台账的制作情况。所到企业,运管处工作人员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严格践行“三个对”,即对相关情况详细记录、对企业的疑问专业解答、对安全台账仔细检查。

运管处针对安全台账问题较多、6个月内营运车辆新增不及时即将不符合许可条件的新开企业,进行耐心指导,并落实回访整改,帮助其更好地融入行业,也为事后的行业监管奠定扎实基础。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