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抓现场管理 促标准化建设
2017-09-28 09:38

日前,市住建局在建德农商银行新建综合大楼施工现场召开2017年建德市“质量月”现场会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不断改进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实现我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近年来,我市在加强工地现场管理中,先后出台实施了不良行为扣分管理办法,实施了工地人脸识别动态考勤,推进安装在线视频监控,并将工程标准化建设工作纳入企业年度考核、信用等级评定、评优评先范围,促进了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的提高。

本次现场会,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建德农商银行新建综合大楼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建德农商银行、筑扬建设集团、鲲鹏建设集团等企业经验介绍。但是,建设工程领域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诸方面存在的隐患仍然较为突出,今年1至9月共排查质量和安全除患3300余处,同时已立案一般行政处罚5起,立案简易行政处罚11起。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全力做好平安护航“十九大”工作,下步将全面推进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深入开展工地临时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构建“网格化”监管体系,切实杜绝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我市建设工程现场管理水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