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2017-09-28 15:34

近日,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开展变异隐形“四风”问题、公车使用管理两个专项检查。

纪检监察组着重对审管办、公积金中心等3家综合监督单位进行了节前“四风”问题检查,检查人员拉取了近几个月的采购清单,重点查看节前采购办公物资是否有大幅增加、单位食堂食品采购数量品种价值是否有明显提高等不正常现象,严防各种改头换面或化整为零发放福利补贴的行为,着力发现变异隐形“四风”问题。

纪检监察组还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节日期间将对公务用车实行定点停放管理,节日期间公车使用严格审批,由用车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后车队按规定派车,杜绝公车私用;节日期间每天安排专人对定点停放车辆进行检查,并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节后将公车使用情况汇总上报纪检监察组。双节期间纪检监察组也将组织专人进行随机抽检。

纪检监察组将狠抓节日廉洁纪律督查工作,对违纪违规碰“高压线”的,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警示一起。

(通讯员 姚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