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格执法确保国庆中秋假日旅游用车安全
2017-09-28 16:44

“双节”临近,为加强我市旅游交通管理,进一步规范旅行社及旅游包车客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9月27日,杭州市旅游质监所联合杭州市运管局对我市旅游市场开展旅游包车安全专项检查,市旅商局和市运管所相关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抽查了8家重点旅行社及2家旅游包车公司,查验了近期旅游合同、包车确认单、相关车辆的道路运输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等,检查情况总体良好。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填写旅游市场安全检查情况登记表,并要求旅行社立即整改。下一步,我局也将继续联合运管所等相关部门进行旅游社旅游包车突击检查,切实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我市旅游市场规范、安全、有序,也为召开在即的“十九大”保驾护航。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