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举行公证、法律援助敬老月活动
2017-09-29 17:39

9月29日,市司法局以大同镇首届“开镰节”为契机,在大同镇溪口村“稻香小镇”核心区举行了公证、法律援助敬老月活动。

活动中,许多老年人对公证、法律援助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前来咨询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耐心解释相关问题,引导他们学习法律知识,利用公证、法律援助等法律手段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共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杭州市法律援助条例》《以案说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普法材料300余册,较好的提高了法律援助在群众中的知晓率。

此外,市法律援助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对老年人申请法律援助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指派,为高龄、患病、失能的老人提供司法所代办,让老年人可以更便捷的接受法律服务或法律援助,大力营造关爱老年人、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赖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