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举行“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2017-10-18 13:40

10月16日晚,市审管办利用夜学时间举行“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暨中心成立十五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13名参赛人员依次走上讲台,激情飞扬,大胆发挥,展示了他们“讲”的才能,讲述了他们爱党爱岗、乐业敬业、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崇高理想、壮志雄心和执著追求。同时也发表了他们对“最多跑一次”“建功立德”的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其中本级中心选手徐思倩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市审管办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勤政务实、创先争优的决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为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总目标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表达了广大工作人员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通讯员 章玉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