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小城镇办召开台账互学互看现场会
2017-10-24 10:02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迎接省市检查,近日,市小城镇办牵头组织首批五个乡镇开展台账互学互看现场会。

为进一步熟悉掌握和理解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要求、标准和程序等各方面内容,市小城镇办派专人详细解读了考核办法,并对《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验收暂行办法》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深入分析。期间,乾潭镇台账制作负责人从台账制作前期分工、资料收集的内容和时间范围、资料数据的统一口径和提供层次、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流程、资料审核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细致地阐述了制作台账总体要求和框架。同时,会上针对图片影像搜集等方面进行案例对比,对各乡镇资料搜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做了详细说明。

首批创建乡镇迎检迫在眉睫,市小城镇办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迅速行动,认真抓好台账工作的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台账制作要紧扣标准、与现场点位相结合、注重内容的真实性,全力以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验收。

(通讯员 张文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