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积金贷款结清后,何时可以办理撤销抵押业务?
2017-10-30 14:47

自9月杭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推出了在线提前还款服务以来,网约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申请的数量明显增多。那么,房贷款项结清后,何时可以撤销抵押拿回房产证呢?公积金建德分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一般情况下,无论在银行柜台还是在网上提交了提前还款申请,银行结清扣款成功的数据均在下一个工作日发送给杭州公积金中心进行入账处理。第三个工作日,市民就可以到审批中心3号窗口办理撤销抵押业务了。

万一遇上银行扣款延误,撤销抵押办理的时间也要顺延,如何避免白跑一趟呢?小编给大家支了一招:可以事先通过浙江政务服务APP-杭州公积金或支付宝-城市服务-杭州公积金,查询贷款余额,若贷款余额显示为“0”,则表明您可以去审批中心办理房产抵押撤销手续了。如有疑问,可拨打0571-12329-2-3咨询。

温馨提示:

贷款结清的办事指南(公积金贷款及商业组合贷款)

1、主贷人或配偶到放款银行预约还款。

2、扣款成功的两个工作日后,到审批中心公积金窗口办理结清业务。

3、如主贷人前来办理,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如配偶前来办理,需提供本人及主贷人身份证和结婚证。

4、2012年4月1日以后办理贷款的,房产证在贷款本人手上的,办理结清时需带上房产证、契证、土地证。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胡水珍 周琴)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