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闻传媒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9:36

10月30日晚,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杭州市委、市委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领会实质,为新时代鸣锣开道。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作为新闻工作者,为“新时代”鸣锣开道是应有之义。要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入学、反复学,入脑入心,准确掌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在今后宣传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方向,笔下有导向。要多管齐下,照明氛围,为新征程摇旗呐喊。一方面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努力打造全媒体融合新闻生产平台,发挥"1+1大于2”的宣传效应,另一方面新闻采编人员要深入一线,挖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典型和作法,多渠道、多角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锻造铁军,能征善战,为新崛起建功立德。每一位新闻工作者从自身做起,加倍用心专注做好新闻工作,以个体发力带动团队进步,锻造出一支能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战斗力十足的新闻铁军。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