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20:44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市委领导干部会议工作部署,10月30日晚,市财政地税局组织召开了党委班子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讨论制定了市财政地税局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报告方案,并指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创新学习方式,运用多种学习载体,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把报告学深学透;借助宣讲辅导学,深刻领会报告精髓;结合岗位实际学,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给每一位干部,务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财税工作。 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结合本局众多难题,努力破难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奋力开创财税事业发展新局面。全年工作收好官,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考核任务把好关,坚定不移抓好综合考核工作,以考核任务为导向为全年工作画满句号,为明年工作夯实基础;资金保障守好关,全力做好民生事业、重点工作、政府项目的资金保障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四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党要管党,必须从严治党,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洁身自好,以身作则,管好干部,带好队伍,以铁的手腕、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打造一支敢于担当的财税铁军,全面打好财税改革攻坚仗。

(通讯员 马翠琴)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