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召开10月份窗口月度例会
2017-11-02 16:03

11月1日,市审管办召开10月份窗口月度例会。

会议首先由各窗口负责人汇报10月工作情况和11月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窗口11月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窗口对进驻中心的的服务事项进行再梳理,同时要在乡镇(街道)推行“最多跑一次”。并对市领导10月18日来审管办调研提出的下一步要做好的五方面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

会议最后,王田主任对各窗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改革要再聚力。要在继续保持特色亮点工作优势的基础上,将工作做好做细做精做出品牌。二是标准要再强化。不论大厅建设还是窗口“2211”规范服务,都需要常抓不懈。三是精神要快落实。“千人来冲‘刺’”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要作为提升服务,规范办事流程的助力,倒逼改革提速。四是协作要再提高。各单位之间要抓住机会,打通政务信息孤岛,推动“数据共享”,形成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合力。

(通讯员 章玉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