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4:34

近日,市红十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一要学习贯彻、把握精髓。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推动红十字会事业的改革发展。

二要对标找差,真抓实干。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全方位掌握任务完成情况,倒排时间、倒查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切实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三要紧扣形势,科学谋划。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紧扣发展形势,对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深入的思考和科学谋划,确保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通讯员 蔡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