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5:22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专题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讲话。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围绕大会报告全文、新修订《党章》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自觉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一是要统筹部署,精心安排。局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落实责任、集中力量,覆盖全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新高度。二是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力社保工作,力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精神实质入心入脑,将精神实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把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的领会和把握推向新高度。三是要围绕中心,学用相长。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奋斗目标和赋予人社工作的责任,紧紧围绕创业就业、人才战略、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中心工作持续发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切实把我市人力社保工作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