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党的优良传统
2017-11-08 14:13

11月6日晚,市水利水产局组织召开11月份“新安夜学”学习会,邀请党校主任陈志宏做十九大精神及党的优良传统专题讲座。市水利水产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陈志宏就十九大精神的内容、十九大报告中直抵人心的几句话、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的积极意义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讲解,并阐述了“三大顽疾”“三大优良传统”的基本内容。他表示,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要强化学习观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落实“三严三实”。

会后,市水利水产局相关负责人向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廉洁自律的要求,他表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营造“不敢腐”的高压态势,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水利水产局的党员干部无论在工作上、生活上还是思想上,都要做到廉洁自律,做清清白白的水利人,建勇往无前的铁军队伍。

(通讯员 朱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