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8 14:49

11月7日,市教育局负责人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高三(1)班的学生赠送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习近平知青七年》两本书,并给同学们主题宣讲十九大报告。近日,市教育局通过召开全市校(园)长专题会议、机关干部新安夜学、机关干部“三进三送” 等活动,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接下来,教育系统将以更快的速度,组织党员教师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促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进校园;大力开展机关干部“进学校、进支部、进教室,送读本、送宣讲、送信念”为主要内容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进三送”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进校园宣讲十九大精神,与教师们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学习进一步落地;教育系统将发挥自身优势,组建武装一支本系统的宣讲团,扩大宣传的力度;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与冲刺今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同时,根据各个学校不同特色,采取多种载体,形式丰富多彩,并加大教育系统各项学习活动的宣传总结,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通讯员 舒新华 程知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