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13 14:31

11月10日,市一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医院领导、全院党员干部百余人到会聆听。讲座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钟德智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会上,钟德智与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他说,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气势磅礴、亮点纷呈,是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实现百年目标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钟德智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报告的逻辑结构,基本要义等深入分析,并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与国家改革开放等历史事件结合,对比今非昔比的巨大成就,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最后,他总结说,在新时期,我们要拥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领袖;要有信心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要有理想信念,好的精神面貌,党员同志要带头作出榜样。这对于提高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次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听得非常认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市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认为,钟德智副校长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翔实、见解深刻,对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意义,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并表示将进一步在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给每个职工。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