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16:38

日前,作为领导市抗癌协会的党组织,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也组织了全体党员和市癌症康复协会各个工作站站长、分会会长和病种组组长共30余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两个小时的集中学习中,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认识。特别是学习到有关全面实施健康战略内容时,大家的脸上都透露着期待的神情,因为当天参加学习的百分之九十都是癌症患者,他们渴望康复,祈盼国家能发明出更好的药物来提升康复率。

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癌症康复工作结合。要把握好“新定位”,坚持把癌症康复事业的发展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定位中来衡量,进一步找准坐标、明确方向、做好工作。要加强新领导班子建设,在工作中看工作成果和实绩,看新的增长点和亮点,在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分两步走,在接下去的五年中把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建成一流的党支部,把市癌症康复协会办成一流的协会。要把握好“新使命”,统筹推进“站与站相结合,协会与分会相结合,分会与乡镇相结合”总体布局,以扶持各个分会达到“四自六有”为工作目标,积极争创抗癌明星,创业明星,节约医药费。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