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计生局举办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
2017-11-29 10:35

11月28日上午,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来自全国共117家药品生产企业参与竞标209个品种药。

本次集中采购是市卫生计生局在坚持以省为单位的药品网上集中采购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适合我市的药品采购和监督管理创新机制,在前期自愿协商的基础上,全市各公立医疗机构组成一个采购共同体,通过价格谈判,直接与药品生产企业谈判产生药品采购价格,在省药械采购平台完成自主采购。

我市价格评审专家组是由市药品集中采购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80人组成的专家库中随机抽选11人产生,并通知他们到工作现场签到,缴存自备通讯工具。

评审办法是在质量优先、报价合理、性价比适宜的基础上,结合临床需求、厂方供应及廉洁等情况,采取企业报全省最低价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拟成交药品。每位专家对自身评价结果和最终评审结果签字确认。驻市卫计局纪检组负责对全市药品集中采购药品价格谈判方式全过程进行监督。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