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赴乾潭开展农村村民建房培训
2017-12-12 16:09

“农民生活好不好,关键看住房。”农村房屋建设是改善农民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农村和谐发展的基础工程。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管理,加快推进新农村科学、有序、可持续发展,推动新农村品质的提升。近日,市行政审批中心住建窗口赴乾潭镇为农村村民开展农村建房与集体建设项目审批具体政策解读培训学习。

在培训学习中,工作人员为农村村民解读了农村村民建房与集体建设项目审批程序及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其中包括农村村民建房审批程序、农村集体建房审批程序、乡村规划许可提交资料、建房宅基地申请资格审批材料的填写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培训会上,马主任强调住建窗口积极发挥窗口的职能作用,协助村民统筹谋划,切实做好农村村民建房与集体建设项目工作。

(通讯员 汪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