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2017年农村历史建筑维修工程通过验收
2017-12-13 16:39

2017年12月12日,杭州市园林文物局文物处、杭州市文物保护管理所专家组一行来我市,对建德2017年农村历史建筑维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市文广新局文保所会同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近10人参加了验收会。

专家组在市文保所的陪同下,经过两天时间,先后分别对寿昌镇乌石村紫微第环境整治,大慈岩镇上吴方村亦正堂、新叶村福绥堂、里叶村西昌赵氏宗祠,航头镇航川村吴潭吴氏宗祠,大同镇富塘村毛氏厅附房,李家镇长林村经堂庙,大洋镇建南村章家五白殿、新源村鲁氏家庙等分布在全市各乡镇街道的9处农村历史建筑维修工程进行了现场评估,认真听取了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就9处农村历史建筑维修项目的工程汇报。验收组通过认真总结,最终得出“本次所有的农村历史建筑修缮项目原则上通过验收,验收质量合格”的结论。同时,专家也指出了一些项目维修中的不足之处。市文广新局要求监理方督促施工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进行限期整改。

(通讯员 施凤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