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发改局举办专题培训班助力项目建设
2018-01-23 11:19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管理,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政府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效能,提升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市发改局联合财政局、审管办举办了我市2018年第一期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158名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的业主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联络员参加。培训课上,主讲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就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网上系统填报、前期审查、审批流程、工程变更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建设项目前期、项目审批阶段和项目建设实施阶段的具体运作流程、内容和所需申报资料等。

“从培训情况和学员普遍反映来看,本期培训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市今后政府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有很大帮助,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市发改局重点办主任方仲华表示。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